现在时间是:
值得收藏的实用民间偏方大全(点击查询)

〉〉〉阅读提示

免费播放器推荐

会员登录

站内调查

    欢迎参与本站调查
       您最喜欢本站的哪个板块的内容?
  • 医学视频
  • 医学下载
  • 医学新闻
  • 医学知识
  • 医学题库
  •     【查看结果
当前位置:首 页 >> 医知信息>> 健康盘点>> 文章列表

[饮食健康]研究证实核桃可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

作者:   发布时间:2010-10-04 13:25:22   浏览次数:982

 新浪健康讯 研究业已证实,核桃具有降低血胆固醇的功效。据国外媒体10月4日报道,美国《美国营养学会杂志》刊登一项最新研究发现,吃核桃还有助于人体应对压力,降低高血压。

  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的这项新研究涉及三种饮食模式:不含坚果饮食、含核桃和核桃油饮食以及含核桃和亚麻籽油的饮食。22名参试者完成每种饮食模式一周后,接受3分钟发言或者冰水泡脚压力测试,这两种情况都会导致心理压力大增。结果发现,吃核桃和核桃油饮食的参试者平均舒张压明显下降。总体上,研究发现,坏胆固醇水平高的患者吃富含核桃的饮食三周之后,身处压力环境的时候,其血压水平更低。

  新研究负责人希拉•怀斯特教授表示,这项研究首次表明,吃核桃可降低心理压力过程中的血压水平。对压力产生的生物反应过强的人,其心脏病危险会增加。

  新研究还发现,饮食中增加亚麻籽油并不影响血压,但是有助于增强血管抗炎效果,进而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危险。据认为,核桃和亚麻籽中富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有助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(“坏胆固醇”),因而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发病几率。

  怀斯特教授表示,新研究不仅进一步证实“核桃可降低胆固醇和高血压”,而且表明吃核桃也有助于减轻生活压力。

来源于:新浪健康










请填写详细信息发表评论
评论名字:
电子邮件:
评论内容:
验证字码:验证码

淘宝购物

   
医学智慧网欢迎您的到来!法律顾问:康春祥
Email:ywn974@163.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砚山县人民医院外科 主办|
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订购本站外链

网站技术支持-LingCms-提供免费医学资源供临床医师交流使用,注意事项请参阅免责声明
云南网络警察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举报中心  www.chys120.com网站PR查询

Powered by chys120.com 2010-2012 The【医智网】 信息产业部第-苏ICP备10107581